《中国公园》杂志2016年征稿要
添加时间:2016-03-24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中国公园》杂志1999年创刊,是中国公园协会主办的综合性内部刊物。2015年升级改版后,协会成立了由行业专家学者、科研技术和园林管理人员组成的编委会并依托《风景园林》杂志社的专业力量,杂志的内容和编印水准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每年增加一期《风景园林》增刊作为协会年会的《优秀论文集》出版发行。为全面挖掘公园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充分发挥杂志交流学习的平台作用,现面向广大会员征集2016年稿件,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公园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国家政策法规标准规范、行业发展动态,规划设计、植物栽培与养护景观维护、公园新优技术与资材、园林文化、园林施工、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规划设计作品、专题综述、评论文章、科技新方法等内容。
二、投稿要求
1.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
2.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文中不得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现象。
3.编辑有权根据杂志出版需要,对稿件进行删改。
4.入选的论文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推荐。凡向杂志投稿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
5.论文写作格式参见附件。
三、提交要求
1.论文原则上只接受电子版。同时提交论文文稿和论文配图(如有)。所有文件请压缩成一个文件包(RAR格式),命名为“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发送。
2.论文提交方式:zhongguogongyuan@163.com
3.作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底稿。
四、文章录用奖励
1.赠送作者中国知网网卡;
2.对于特别优秀的论文,将邀请作者参加协会年会,并作大会交流等。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孟萍:010-58933846    13611380643
邵金彩:18515284260
中国公园协会
2016年3月2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