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中国公园协会2015年年会暨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内容页

中国公园协会2015年年会暨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5-12-06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2015年11月18日上午,中国公园协会2015年年会在杭州之江酒店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0余位代表参加。中国公园协会会长陈蓁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园林绿化处处长王香春以及中国公园协会11位副会长等领导出席会议,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名誉理事长施奠东为年会致词。
  中国公园协会秘书长李存东作了协会2014-2015年工作报告;中国公园协会副会长王翔、吴光洪、何昉分别宣读了“关于授予中国公园协会分支机构及会员单位‘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信息联络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中国公园协会2015年度优秀论文的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中国公园协会顾问、中国工程院崔俊芝院士作了题为“现代信息技术与智慧公园建设”的主旨报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雄伟作了题为“建设美丽环境  创造美好生活——杭州市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18日下午,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等人员的增补和变更。中国公园协会副秘书长张兴作了《关于增设“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的说明》,理事会一致通过新增中国公园协会分支机构--“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的决定。中国公园协会副秘书长张亚红作了《关于中国公园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说明》,全体理事表决通过。
  陈蓁蓁会长向到会的各分支机构授牌。城市湿地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专业委员会、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园林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山公园分会和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等五家分支机构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代表踊跃在座谈交流中发言,对协会今后工作积极提出了想法和建议。最后,中国公园协会秘书长李存东为理事会作总结讲话,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