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特色服务 » 婚纱摄影 > 正文

青青草地演绎唯美清新自然婚纱照

发布日期:2014-09-0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对于室外婚纱摄影来讲,草地一直倍受新人喜爱,绿油油的草地,洁白的婚纱,蓝天白云,色彩清丽淡雅,那种清新似乎可以从照片中溢出来……草地婚纱照深受新人喜爱,连明星大腕拍摄婚纱照也要来一组草地婚纱照,草地婚纱照营造出来的那份清新,看起来就令人神清气爽,想必在拍摄中的新人们除了可以享受爱人间甜蜜的爱恋时刻,还可以体会芳草茵茵的纯美享受,于娜,印小天,在电视剧《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所认可,时下,他们也拍摄了一组草地婚纱照!
  于娜天生就有一种夺人心魄的美,尤其是那浓浓的望穿秋水的“眼之魅”,她的生存仿佛就是一个渲染美的过程,印小天的俊朗中透着一种清澈,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很自然,没有过多的做作和掩饰,像一块透明的水晶。草地上的两个人是否将自己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拍摄草地婚纱照,无需其他背景,只需一片绿绿的草地,即可拍出唯美浪漫的婚纱照。
  新人服装颜色应清淡为了突出草地的清新自然,新人应着比较简洁的服装,色彩应比较偏向浅色系。使照片整体看起来颜色清丽自然。
  草地婚纱照注意事项小心扎伤很多新人拍摄婚纱照都会选择躺在草地上,或者选择另外一些肌肤与草地有接触的姿势,小草虽然柔软,但是那么一大片草地中总会有一两株不听话的存在,一定要小心被小草扎伤。在躺下以前,一定要看一下眼前的小草中是否有那种“不听话”的。
  蚊虫叮咬绿草茵茵一般是在夏季,夏季蚊虫较多,所以新人还要注意预防蚊虫叮咬。新郎长衣长裤比较好说,新娘一身婚纱,就不好说了,被蚊虫叮咬自己难受不说,还影响照片效果,所以可以提前涂一点药物,以做预防。
  注意防晒一般草地婚纱摄影是在室外,日头会比较毒,如果在树荫下还好说,如果是比较空旷的草地,防晒就是必须的了。一场婚纱照拍下来怎么也得一两个小时,要是新娘肤质不好,小心会被晒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