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特色服务 > 列表

园林建设是指为人类提供优美的生活环境和休息、游览场所而进行的绿化、景观建设和对风景资源的保护、利用,是改善城市环境,使之向有益于人类身心健康的方向转化的重要手段。

时尚、清新、浪漫、无拘无束的绿地婚礼正在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别以为只有明星才是绿草鲜花上的主角,其实绿地婚礼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繁复那么高不可攀,在我们身边,已经有很多的他和她,把梦想中、电影中的场景演绎成了最真实动人的绿地童话。

很多新娘喜欢在海边用长长的拖尾来展现自己的精彩,其实,一个简单的草坪照样可以诠释出新娘所拥有的美丽与幸福。无需繁复的装饰和点缀,只需要有一片整洁干净的草坪,还有温暖的阳光,幸福和浪漫,同样可以这么简单的展现。

展会繁多,展商众多;这里是舞台更是战场,这里有许多吸引眼球的设计。

休闲娱乐是建立在一定物质基础上,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放松身心、追求精神上的愉悦与充实,以提高生活品质的一种生活方式。

你是个音乐发烧友,喜欢户外活动,享受周末午后的草地和阳光么?你是个对世界有独特想法但无处倾诉的人么?音乐不仅应该被单向收听,更应该成为人与人之间分享与沟通思想的方式。摒弃城市的喧嚣和麻木,这不仅是一次人与艺术的亲密接触,更是一次绿色生活与艺术的跨界体验。

文化大讲堂活动可以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架起专家学者与人民大众沟通的桥梁,普及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深层次挖掘和弘扬新郑特色文化,使文化讲堂成为一所汇集名家名师的“开放式大学”。讲堂选题贴近群众生活实际,关注群众热点难点问题;讲堂内容具有思想性、知识性、普及性,力求做到雅俗共赏、健康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