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公园游记 > 正文

6月1日儿童节,长春南湖公园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发布日期:2016-06-0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昨天是“六一”,长春市各大公园和游乐场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各大公园的人流量也比平时暴增1倍以上。
  

   
    清晨5点多钟,就有人来到南湖公园游泳区搭帐篷占位置。在游乐场,4岁的段明宇已经坐了两次旋转木马,还觉得不过瘾,非要再坐一次。经营者李春芳说,平时一次10元钱,一天最多四五十人,6月1日截至下午3点半,票就卖了六本,入账1万元。
  而公园游船共有200只,被游人抢租一空,多数游人并未尽兴,老板摇着头,后悔没有远见。南湖公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游客数量接近二三十万。
  长春动植物公园一样火爆,动物展馆前排起了近50人的长龙,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1日游客数量达到3.3万人,是最近几个周末的两三倍。
  据南湖公园统计,因为人群拥挤,共有4名儿童与家长走散,急坏家长,联系了南湖公园管理办公室,通过广播通知寻人,家长们成功找到了走失的孩子,让大家虚惊一场。端午节假期临近,公园游人增多,部分地点拥挤在所难免,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