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西城区科协领导莅临万寿公园参观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科协参观 (5)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下午,万寿公园迎来了西城区科协领导们的参观、调研,公园支部书记秦士琼、主任祝亚利和园艺推广中心人员早早地到公园门口迎接。

修改科协参观 (1)

修改科协参观 (2)

     首先,科协的领导们参观了园艺推广中心,并对日常管理情况进行询问了解,祝主任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园艺推广中心运营状况,并重点介绍了:在科技文化活动方面,公园与上书房相互配合、支持,充分发挥公园硬件优势,满足社会需求,与其共同进行公益宣传、组织活动,各类活动在安全为前提下进行开展。

修改科协参观 (3)

     随后,大家转战公园应急避险指挥中心参观,正临安全月的安全知识宣传展览,领导们认可了展览宣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当下时代,公园的科技展现具有复杂性和综合性,仅靠一个部门、一个单位很难完成任务,需要在党和区级机关的统一领导下,成为一盘胜棋,大力协同、集智攻关。随着我国大局发展逐步接近世界前沿,基层也要紧跟时代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形成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新机制,采取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集中配置的方式,发挥自身力量,推动公园所需的科学技术不断迈上新水平。着力加强科技创新统筹协调,努力克服各部门、各方面科技活动中存在的分散封闭、交叉重复等碎片化现象,加快建立健全各主体、各方面、各环节有机互动。科协的领导们对公园内海棠书斋的传统文化气息赞叹不已,并细致欣赏了优秀书法作品,作品全部内容弘扬我园“寿、孝”的主题文化。

修改科协参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