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暴雨中的黄鹤楼情

发布日期:2016-07-20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QQ图片20160720142123
 
     此刻,第六轮的暴雨中,武汉继续接受考验,来自海内外的游人并没有因为暴雨而降低游览千古名楼的热情,瞧,即使身体不便,也挡不住观赏名楼的念想,当这位游人及亲属来到黄鹤楼下,而又被层层级级的台阶,为难的时候,善解人意的服务中心的同事们得知了此事,很快传播信息,一级级台阶,一段段路程,留下的都是黄鹤楼人将游人当成朋友当成亲人的善举。
  黄鹤楼四部“工作法“--”认真工作、主动工作、创新工作和快乐工作“,不断续写出一幕幕人间真情,点赞,黄鹤楼一线工作的小伙伴们,致敬,小伙伴们的精神境界。
  今天下午一点二十分左右,一位来自西安的游客背着一位行动不便的游客在停车场咨询亭旁边徘徊,咨询亭内的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游客表示想要从东门进园参观,但是东门台阶较多,不知道该怎么办,咨询亭内的工作人员先让游客不用担心,然后用对讲机通知游客中心前台的工作人员将轮椅推下来。前台接到通知后立即让休息室内的工作人员将轮椅推下去了,并向东门检票口拨打了电话,不一会儿东门检票口就下来了三名工作人员前来帮助。最后游客中心前台与东门检票口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将游客顺利的送上了电瓶车。非常感谢东门检票口的三个帅小伙儿~。
  黄鹤楼游客中心---辛欢

QQ图片20160720142151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