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垫江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接受国家林业局验收

发布日期:2016-07-25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7月20日,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总工程师鲍达明率国家湿地公园验收组莅临垫江县,对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评估验收。
  验收组实地考察了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认真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刘琼就迎风湖湿地公园建设情况的汇报。验收组对湿地公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该湿地公园作为全国重点国家湿地公园,对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鲍达明指出,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在试点建设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宣教有特色、管理有办法、模式有创新,在湿地保护、科研监测、湿地恢复等方面成效卓越。他要求垫江县政府下阶段要进一步做好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提档升级工作,统筹规划管理,加强宣传,做深做细。
  梅时雨县长就湿地公园验收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验收评估既是对重庆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阶段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下一步工作的开端,林业局、环保局、农委、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要把湿地保护、生态恢复放在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首位,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好相关设施,打造真正有品味的湿地公园。

89836ef8c12f2f5_size162_w640_h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