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弘扬长征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9  作者:郑州市绿城广场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传承长征精神,7月21日上午,郑州市绿城广场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在绿城广场举行了“传承革命先烈志 弘扬长征红军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可用1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中所诞生的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我国革命不断走向成功的强大精神动力。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以海报和宣传页的形式,展现中国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重大历史事件和代表人物,让大家学党史、知党情。同时,志愿者还在现场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讲述了在家乡河南发生的长征故事,得到众多市民的积极响应;第二部分是“长征精神我代言”的条幅签字活动。在志愿者的号召下,广大市民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下对祖国的祝福,真正成为长征精神的传承者。 


可用3

    
    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市民,他们都被志愿者热情的讲解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尤其是有些七八十岁参与过革命的老同志,更是深有感触,在现场慷慨激昂的讲述起当时的事件,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弘扬了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让广大市民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