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黄鹤楼公园不忘初心 用公益的奉献 回馈社会

发布日期:2016-09-07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本报讯(办公室 营销科)黄鹤楼享有盛誉,社会影响力深远。为更好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彰显黄鹤楼的人文魅力,公园在盛夏时节,热情满怀,通过主办和参与《唱响武汉》、“黄鹤楼公益赠书”、“非遗黄鹤楼亮灯仪式”等活动,助力社会公益事业。
   8月的高温挑战了武汉气象历史的极限值,也挑战着人们的耐热能力。12日,武汉电视台大型电视文艺类栏目《唱响武汉》在黄鹤楼上演,公园各个岗位员工耐住炎热,积极参与,通过唱“武汉之歌”等多种文艺形式,彰显黄鹤楼的人文情怀,增强市民的城市认同感和归属感,唱响“武汉每天不一样”。
    20日上午,公园通过“余熙带你看世界地标暨黄鹤楼赠书仪式”将1000册《余熙探友城》捐赠至武汉市全民阅读小组,供各个阅读点的市民阅读。该书作者余熙,作为中国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家,每到一个国家和城市,都极力推介家乡武汉及其标志性建筑黄鹤楼,让地球村的朋友深入了解武汉的独特魅力和人文底蕴,拉近武汉和世界的距离。该书的广泛传播也让更多的人在余熙的视角下看到全球更多城市的不同魅力。
    20日晚7点30分,公园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启动“非遗黄鹤楼亮灯仪式”,来自和乐青少年非遗夏令营的城乡少年,在璀璨夺目的黄鹤楼下朗诵千古名作《黄鹤楼》,青年、少年两代传承人以艺术致敬湖北非遗文化,让名楼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公益行动让黄鹤楼的美名传播的更为深远。作为武汉城市地标,我们应时刻不忘自身担负的弘扬城市精神、宣传大美江城的神圣使命, 将公益事业融入黄鹤楼的发展之中,随公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