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又到中秋团圆节 辰山睡莲展新玩法

发布日期:2016-09-1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秋佳节将至,9月15-17日期间,辰山植物园主打“团圆牌”,推出草坪音乐演奏、宝宝坐王莲、中秋游园、芳香植物识别体验等一大波精彩活动为佳节助兴,整个活动也将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睡莲展推向高潮。
  展览温室热带花果馆棕榈广场内,交响乐团三位小提琴手将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早上10点和下午1点为市民进行现场音乐表演,包括激情电提琴表演曲目:Fuego、Victory、Libertango等和古典弦乐曲目:蓝色多瑙河、莫扎特小夜曲、嬉游曲等。
  室内音乐醉人,户外活动热闹非凡。
  作为沪上唯一“坐王莲”的亲子活动场所,辰山植物园在此邀你一起探索莲花世界!9月15日,将在水生园开展一年一度的“百变萌娃坐王莲”活动,组织30公斤以下的小朋友们穿着漂亮衣服,戴上各种趣味彩饰,独自坐上王莲叶,体验王莲大力士的神奇魅力,父母也可下水与孩子合影互动哦。9月15日下午1点至晚上8点,将开展“花好月圆 情系辰山”中秋特别活动。水生植物讲解、矿坑花园探险、蔬果采摘、展览温室植物大搜索等极富体验和乐趣的科普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夜间8点的团圆赏月活动将为整个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坐王莲

    为了迎接2016年全国科普日,9月17日,辰山植物园将在科普教室开展芳香植物主题讲座和识别比赛。香草植物具有观赏、芳香和药用等多方面的实用价值,讲座将带领听众走进香草的世界。闻花香、辨类型,一号门内广场开展闻香辨植物互动体验活动,游客朋友将通过鲜花香味,辨识自然植物,陶醉在植物的芬芳世界里。该活动还纳入了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多地联动科普活动之“绿色创造未来”主题。
  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睡莲展期间,门票价格不变,普通票60元/人。为庆祝市旅游节,9月15-16日正值旅游节举办期间,购买60元及50元票价者,享受30元购票价。福利多多,优惠多多。
  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在这“金秋送爽、莲花飘香”的日子里,辰山植物园用心打造一台寓湖光山色、音乐欣赏以及亲子活动于一体的欢乐盛宴,祝愿所有游客花好月圆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