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09-20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DSC_0070
 
  2016年9月2日,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郑州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会长姜桂兰;河南省园林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建刚;绿建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发、郑州植物园主任宋良红,河南楚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楚朝群、新野县园林绿化处主任贾松爱、鹤壁市淇滨区园林局副局长孙小花、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副教授武荣花、驻马店市园林局副局长汪卫东、新乡市夏荷公园主任张永才、焦作市月季公园高级工程师陈绍先、郑州市西流湖公园副主任高雪梅、信阳百花园区区域管理处高级工程师全文彬、郑州市第三苗圃主任秦永雨、河南省绿洲园林有限公司经理李飞、南阳市丽都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建立、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王维天、郑州市动物园书记王建堂、河南凯歌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
 
  会议由郑州植物园主任、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宋良红主持,宣布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及委员名单。省园林绿化协会会长姜桂兰就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委员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对委员会筹备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是根据目前公园管理行业普遍存在的功能不足、公众参与不强等一些问题而成立的,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使管理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专家相聚一堂,相互交流、探讨发展、展望未来、共商公园发展大计。会议明确了公园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专业委员会工作分工,明确了委员会2016下半年工作安排及2017年活动计划的探讨。
 
  为方便委员会工作、加强交流,委员会对各委员前期工作进行区域性划分,对专业委员会划分为7个联络组:技术组和豫西联络组、展览活动组、豫北联络组、政策理论信息组、公园管理组、公园规划组,每个小组选出小组长负责本区域本行业联系及信息搜集交流,极大的方便了委员会工作管理。
 
  公园管理专业委员会将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为全省城市公园的建设工作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