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2016辰山秋季花果展开幕在即 “创意南瓜涂鸦”作品火热征集中

发布日期:2016-09-20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上海辰山植物园2016秋季花果展将于10月份精彩上演,为迎接此次花果展的开幕,并向大众更好地宣传和展示辰山特色瓜果植物,即日起辰山植物园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创意南瓜涂鸦”作品,还在等什么,快来一展你的创意和才华吧!
  
图 南瓜涂鸦作品征集

    品种丰富的观赏型南瓜素来在秋季观果植物中的颜值担当,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在西方国家还专门有庆祝南瓜丰收的节日以及各种参展比赛。而在艺术家的眼中,南瓜也是不可多得的容易加工和造型的原材料。造型百变的南瓜不仅适合做家居小品陈列摆设,还可以通过喷绘、雕刻等艺术处理将其观赏价值发挥到极致。本次“创意南瓜涂鸦”活动将定于9月20日至9月28日之间开展,参与活动者只需自行准备一个适合作画的南瓜,在表面上进行绘画后拍照保存,并将照片和参赛者信息发送到辰山官方邮箱(cs3888@126.com)、微博(新浪微博:上海辰山植物园)或微信后台(微信号:csnbgsh),经组织方筛选、投票和公布后,即有机会赢取辰山植物园门票及精美礼品(取前5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可以让社会大众以网络在线的方式提前参与到官方花果展组织活动中来,又能满足大家创意和技艺的发挥,敬请大家踊跃参与!(文 :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