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黄鹤楼公园结集出版服务号“让服务之花绽放”

发布日期:2016-09-27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本报讯(组织人事科 党 辉)“一流景区,彰显一流服务……”,这是公园新近结集出版的新书《让服务之花绽放》中开篇序言的一句话。
    黄鹤楼公园自上世纪80年代重建开放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游人、为社会提供优于常态的服务品质,让游人在景区获得生动、和谐、幸福的服务体验。特别是2012年以来,公园着力培育特色企业文化,为景区服务提升引入源头活水。在黄鹤楼文化的土壤里,公园培育出“标准化管理、个性化服务”“把游客当朋友”“领导为职工服务、职工为游人服务”的服务理念。这些理念,经过四年多的融合、锤炼、升华,已深深地扎根于职工的心田、扎根在黄鹤楼人脚下的热土。公园干部职工自觉践行这些理念,立足岗位,实干奋斗,用微笑装扮这座城市地标、用品质擦亮文化名片,得到了世界各地游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岁月,是一天一天连起来的;口碑,是一件一件发生在这园子里的好故事铸就的。为传扬这些美好、善良、乐于助人的鲜活故事,公园组织人事部门以重建开放三十周年为契机,在全体职工中组织了这次主题征文,数十篇来自于基层各部门的时令故事,如雪片般飞向组织者。这些文章的作者,大多为近年陆续进园工作的90后员工。他们有的记录工作现场、有的畅谈景区管理、有的抒发人文情怀,或赞叹、或记录、或期许、或展望,抒发了他们在这座园子里工作生活的真情实感,读来见字如面、亲切感人,是一次极好的“服务号”结集实践。

QQ图片2016092608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