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明礼友善 与爱同行 ---2016年柳州市园林系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6-10-25  作者: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礼仪风尚,10月24日,由柳州市园林局主办,江滨公园管理处承办以“明礼友善与爱同行”为主题的2016年柳州市园林系统“道德讲堂”在江滨公园小舞台开讲。柳州市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刘正铭,市园林局机关党委书记梁西金,驾鹤街道办事处副书记黄熹玥,市园林系统各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约21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围绕“唱山歌、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多个角度营造出浓厚氛围。此次活动,旨在“传播文明,培育道德,引领风尚”,加强“四德”建设,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已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形式,激发崇德向善的动力,营造“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柳州全面打造花园城市2.0版、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柳州市园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