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1-10  作者:万寿公园


    春节即将到来,万寿公园积极响应西城区园林市政中心工会的号召,组织本单位职工搭建情感交流、愉悦放松的互动平台,于1月6日上午8:30,在万寿公园管理处一层开展一年一度的工会趣味运动会。

    万寿公园党支部书记秦士琼在运动会前,征集广大职工意愿,设定项目时采纳可行性意见,并领导年轻职工共同出谋划策,为运动会增添闪光点。共有踢毽、拍球、跳绳、竞走、打升级这5项动与静、脑力与体力相结合的运动,不仅兼顾到老职工身体素质的能力范围,又不失让年轻职工动起来的活力项目。其中扑克牌为团体项目,其余为个人项目。
    赛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号召本部门职工积极报名,火热程度一度空前。李强和刘畅是现场裁判,运动会全程由党支部秦书记主持,体现着党密切联系群众、互增感情的过程,是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和构建和谐单位的重要途径。必要的职工文娱活动,是沟通、解决职工生产生活问题,充分发挥单位领导解决问题的主观能动的重要措施,是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万寿公园主任祝亚利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职工互动时和蔼可亲。
    尽管天气寒冷,但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认真进行赛前热身的准备,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同时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整个比赛进程,并拍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5个项目的比赛圆满结束。赛后,大家分享着各自的经验和有趣的细节,纷纷表示出对运动会的热衷程度。雷锋同志曾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职工们深切体会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共建大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也得到锻炼,同时增进了相互同事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修改运动会 (1)

修改运动会 (3)

修改运动会 (4)

修改运动会 (5) 

修改运动会 (6)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