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情暖万寿 乐享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2  作者:万寿公园
    2017年2月21日上午8:30,万寿公园联合北京市第二医院在公园内信息中心举办了2017年第一场“情暖万寿、乐享健康”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科室主要包括心脑血管科、中医科、心理咨询科、内科等科室,内容为免费为游客进行血压测量,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对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健康咨询。

修改义诊 (1)
       
修改义诊 (2)

修改义诊 (3)

修改义诊 (4)

    医疗是民生的基础,已然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问题。民生连着民心,民生问题是中国改革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解决民生问题是改善民生最大政绩,万寿公园就百姓之所需,想百姓之所想,作为公共服务型基层单位,近年来,万寿公园管理处出台多项惠民服务计划,合理规划资金投入,尽可能覆盖范围广,提供的服务使周边百姓得到了切实好处,让百姓分享到了政策红利。
  在义诊现场,伴随巡查人员维护秩序,活动顺利结束。 一位老年游客说:“非常感谢万寿公园和第二医院,把关爱和健康送到了大家的心中”。万寿公园和北京市第二医院达成高度一致的目标,通力合作,做到服务百姓、让百姓满意的最终目标。医疗养老惠民活动还需落实到位,我们始终“在路上”,服务始终“在实际行动上”,实惠百姓也就自然 “落在了群众的身上”。

修改义诊 (5)

修改义诊 (6)

修改义诊 (7)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