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一步一脚印• 低碳公益行” ---柳州园博园开展“世界地球日”徒步公益行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作者: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本次世界地球日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旨在号召人们节约资源、绿色生活。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号召,4月23日,来自柳州市园博园管理处、广西科技大学麓山学院和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7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柳州园博园参加了主题为“一步一脚印·低碳公益行”的公益健步走活动,向市民游客发出低碳出行、绿色生活的号召。每位志愿者手持废旧纸张制作的宣传牌,从园博园东门彩虹大道出发徒步经过柳州园、国际友谊园、棕榈园到达南门,志愿者们在结束公益徒步后,在手机上将各自所走的步数进行爱心捐赠。将低碳公益的徒步行动转换成实际的爱心,既向游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园博园作为柳州市优秀志愿先进单位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赢得游客一致好评。
  接下来,柳州园博园将携手更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开展系列环保教育科普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环保公益行动中,共同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写稿:柳州市园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