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联合百姓阳光大药房开展捐书、健康义诊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万寿公园
 
   自2016年开展“募万卷书——为四川凉山、河北邢台捐助爱心图书馆”的两场捐书公益活动后,万寿公园管理处多次接到附近居民和游客的建议:能否在新的一年里再次举办为贫困山区募捐图书活动。根据游客所提要求,2017年4月25日上午,万寿公园联合百姓阳光大药房再次开展捐助爱心图书馆的公益活动,此举不仅可以节约资源、物尽其用,还可以表达首都人民的爱心。我园提前在门区张贴活动通知海报,确保游客、居民能够积极参与捐书活动。

修改1
      
修改2

     活动于上午8:30在公园东门的孝行民和广场准时开始。此次捐书活动目的明确,通过举办爱心活动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体会到北京市西城区万寿公园附近居民和游客,乃至社会大家庭所给予的温暖。为贫困山区搭建公共图书馆作为一国重要的公益性文化服务项目,承担着传播文化、推崇科学和开展教育等多项重要职能,对于提高贫困山区学生的文化素养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保障作用。
  一位捐书的游客说:“让书流动起来,让更多需要它的人一起读好书、做好人。读书改变自己,争取让自己的知识改变世界。”万寿公园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并为其所捐赠的书本进行有效登记,回馈捐赠证书。
  捐书活动期间还提供免费检测血糖、眼底检测、测量血压、过期药品回收等为民医疗服务。活动期间,万寿公园加派了多名公园工作人员和药房的志愿者共同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加大巡视力度,活动于上午11:30顺利结束。

修改8

 修改3

修改4
 
修改5
 
修改6
 
修改7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