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辰山奇妙夜”暑期夏令营即将火爆开营

发布日期:2017-06-13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还在为去年没有给自家的宝贝报上“辰山奇妙夜”暑期夏令营而懊恼不已吗?只能在家里默默地看着荧屏上别人家的宝贝在辰山植物园展露锋芒,茁壮成长。那告诉你一年一度丰富多彩的“辰山奇妙夜”暑期夏令营即将火爆开营,快撸起袖子为你的孩子抢占一席之地吧!
  辰山植物园联合“父母邦”、“麦淘亲子游”、“蚂蚁亲子”等亲子平台共同策划组织,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奇妙的植物王国的饕餮盛宴。结交朋友、磨炼意志、比拼智力,这里是小朋友展示自我的舞台,这里是植物知识的海洋,这里更是见证孩子成长的营地。
  辰山植物园坐落于美丽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这里花草丛生,鸟语花香,树木林立,园内收集种植了上万种植物以及可爱的小动物们,是城市中为数不多的绿肺。“辰山奇妙夜”夏令营已经步入第五个年头,每一年的夏令营都精心策划,致力打造成沪上知名度首屈一指的夏令营活动。今年从6月30日开始持续整个暑假,陆续举办12期,活动面向7-12岁的儿童开展,时间为两天,分为两个主题:“丛林考察之旅”和“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在活动中,小朋友们既可以化身植物考察队来到辰山植物王国内对植物进行研究探索;又可以化身可爱调皮的蓝精灵穿越矿坑花园,寻找远古壁画,夜间甚至还可以进入魔法森林探险,一睹水晶宫的奇幻模样。
  6月13日,以“丛林考察之旅”为主题的辰山夏令营即将在父母邦网站上正式登陆并开始接受报名(http://sh.fumubang.com/)。此外,每一期夏令营还会推出2个免费福利名额,请持续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博微信踊跃报名哦!

海报-0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