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国画 ——万寿公园海棠书斋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万寿公园
   2017年6月16日上午10:00,万寿公园联合上书房在公园海棠书斋内开展一场关于国画技法的公益讲座,特别邀请王帅老师前来传业授道。由于突发临时状况,今天上午公园及其周边区域进行覆盖式的电路维修,导致海棠书斋教室内闷热、昏暗,微弱的光线全靠自然光投射进室内,这样艰苦的环境,也没阻挡住大家听课的热情。
  王帅老师在上月的课程中讲述的是书法技法课程,书法艺术与国画艺术是一脉相承的,本次课有不少游客自告奋勇,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练习书法的最新进展,王老师也对每位游客的作品进行逐字评价。由于停电,多媒体设备不能正常使用,老师精心制作的PPT不能如愿播放,大家协商一致,邀请老师把制作的PPT传到邮箱,自行下载,课下进行欣赏、学习。大家在二层书法教室内一起交流学习、传阅精品画册,本次国画讲座于上午11:30左右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

 修改国画 (1)

修改国画 (2)
 
修改国画 (3)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