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篮球友谊赛 展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培养职工团结互助、顽强奋斗精神,今年4月份,文化宫成立了职工篮球兴趣小组,并得到了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计划,每周安排1--2次集中训练,并不定期组织对内以及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比赛交流。
  夏至刚过,热辣的气息扑鼻而来,出街一趟便是汗流满面。可是,这样热浪侵袭的天气并不影响运动员热爱运动并努力拼搏的心。6月27日下午,文化宫职工篮球兴趣小组与电力设计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大家通过切磋球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飞跃的身影、矫健的步伐、精准的投篮、青春的汗水,勾勒出最美的画面,
  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赛场上,球队之间激情碰撞,你争我夺,得分节节攀升;赛场下,队员之间互通交流、谈笑风生,呈现出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景象,比赛也在大家的呐喊声和欢笑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了解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同场竞技和认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了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IMG_1370

IMG_1472

IMG_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