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古猗荷韵”第五届上海荷花睡莲展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7-07-28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古猗荷韵”第五届上海荷花睡莲展“写荷名作”摄影大赛从7月1日开始至今已近三周。随着古猗园荷花进入盛花期,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积极行动起来,扛着长枪短炮到古猗园拍摄参赛。
    第五届上海荷花睡莲展以“莲动千年”为主线,以“古代写荷名作”为脉络,将汇集中外古今“名、特、优”荷花睡莲精品,采用水景植物展示、名优品种展示、植物造景展示、文化系列活动四个类型,全面呈现莲荷内外并蓄的文化艺术之美,带领游客在一园百亩之内,充分领略古典园林中诗画写意的莲荷美景。
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24日本次参与投稿的人员已达263人次,收到摄影作品3089余幅,其中部分作品颇具创意和专业水平。本次摄影大赛由上海古猗园主办,设置最高奖金3000元,总奖金额3万元,获奖名额达60人。
   
U5]{$UR_J)9(YQZ8A}DBM`B

    本次摄影大赛的投稿截止日期是2017年7月31日。投稿期结束后,所有投稿作品将进入评选阶段,2017年8月中旬相关新媒体将刊登全部获奖作品和名单。希望喜爱摄影的朋友们切勿错过机会,踊跃参赛,用手中的相机定格荷花睡莲最美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