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局长周耕来到 黄鹤楼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同志们

发布日期:2017-07-31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本报讯(办公室 赵银斐)28日,三镇继续高烧不退,40度高温烘烤着大地。
  下午5时许,市园林和林业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耕一行来到我园,为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来清凉。周局长在公园内沿途查看并仔细询问了公园的医疗救护、门票销售、夏季防暑等工作,并亲自将慰问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上。
  周局长对大家在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尽可能配备相关防暑降温设备,关心职工与游客健康。周局长强调,黄鹤楼是武汉的城市名片和文化地标,要通过宣传活动、诗词讲解、文艺演出、黄鹤书店、植物景观等方面不断挖掘文化内涵,因为黄鹤楼是武汉的,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黄鹤楼人要持续努力,共同实现这个目标。
  鉴于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管理处决定在气温高于35℃时,开启“午间送清凉”工作模式,组织公园中层及机关各部门管理人员,每日排班为一线各个岗位职工送去解暑饮品酸梅汤或绿豆汤,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这项工作迄今已持续开展了10天时间。
  (图为周耕局长在主楼内为职工送上菊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