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实景游园 > 正文

辰山植物园手机VR全景游园功能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08-22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游园体验,提供多角度、多形式的观赏体验,辰山植物园在2017辰山睡莲展期间特别推出手机VR全景游园活动。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点击主菜单页面中VR全景游园就能身临其境地游览辰山植物园。
  辰山植物园VR全景游园由三部分组成:500米高空鸟瞰、100米低空欣赏以及地面近距离观赏。进入VR全景游园后首先出现在眼前的是位于辰山植物园500米高空的鸟瞰视角,游客可以在这个视角俯瞰整个辰山植物园美景。在500米视角里可以选择9个100米低空视角,能欣赏春景园区域、儿童植物园区域、北美植物园区域、中心展示区、矿坑花园区域、岩石和药用植物园区域、展览温室区域、华东区系园区域和水生植物园区域等9大区域景观。通过这9个100米低空区域视角还能进入20个地面视角。在欣赏园区美景的同时还会有专业的语音景点介绍播放,让游客进一步的了解辰山植物园。
  辰山植物园手机VR全景游园功能会在今后陆续完善更多的点位以及更丰富的内容,让游客可以第一时间更直观的领略辰山植物园的美景,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1_副本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