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生态践行活动将于本周末开启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为积极响应 “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的号召,践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理念,上海辰山植物园将结合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22日(周日)开展“走进植物王国·探秘神奇自然”为主题的科普游园活动,进一步引导公众亲近自然和了解自然,保护生态环境。
  “走进植物王国·探秘神奇自然”为主题的辰山植物园科普游园活动将结合上海辰山植物园园区的特色景观、当季特色植物以及特色科普场馆和设施来开展。所有入园的亲子家庭都可在入口处免费领取一份科普游园活动任务指南,自行前往指定的地点,参加相关的科普活动,并获得相应的小纪念品。本活动旨在让亲子家庭在轻松游玩中体验不一样的乐趣,亲近自然,了解自然,提高自然环境的科学素质。
  本活动将在全园设置五个点:4D动感影院、儿童植物园、海盗船、矿坑花园和热带植物体验馆,每个点开展不同的科普讲解和任务布置。所有入园的亲子家庭都可在1号门或2号门入口处免费领取活动任务指南,自行参与活动,每完成一项任务即可获得一枚精美书签,集齐4个以上书签的家庭,即可在1号门或2号门出口处领取一份精美的特色纪念品。
  本次活动将连续开展两天,10月21日至22日,欢迎亲子家庭前来参加,通过层层闯关,变身植物小达人,让亲子家庭在游园的同时增添一份收获植物知识的乐趣。

横版小图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