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爱丽丝漫游辰山”科普游园会十一黄金周邀您游玩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辰山植物园将于2018年9月28日至10月21日举办2018“辰山秋韵”花果展,届时邀请市民游客共赴一场秋日之约,来园内共享收获的喜悦之情,体验园区精心布展的8大主题景点,数万平方米的花海,十余个品种的奇瓜异果,来一场秋日视觉盛宴。
   
爱丽丝

    让视觉能享受到如此美景的同时如果来一场梦幻般的科普活动,岂不是锦上添花的美事。辰山植物园精心策划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科普游园活动:“爱丽丝漫游辰山”——亲子家庭自助科普游园大型活动。
    活动以“爱丽丝漫游辰山”为故事主线,设计“疯帽子的蔬果谜题”,“帮兔子先生找蔬菜”,“红皇后的辣椒挑战”,“柴郡猫的果园”以及“秋日家庭茶会”等结合展区元素,富有童趣的游园闯关活动,增进孩子对植物认识,同时提高亲子家庭的游园体验。本次活动将于国庆10月1-2日开展,凡是购票的亲子家庭在辰山植物园1号门入园处关注官方微信即可获得活动任务单,通过每个活动布置的闯关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满五枚印章的家庭可至起点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爱丽丝漫游辰山_副本

    本次活动不需要提前预约报名,随到随玩,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亲子家庭国庆节期间在辰山植物园欢度一个难忘的假期,让植物的乐趣伴随孩子的成长,增进亲子家庭的情感。
 (文/图:王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