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柳州园博园开展秋季百日草花展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金秋十月,柳州园博园花海正值百日草争相绽放,花儿们簇拥在一起勾勒出彩色的海洋,微风过处,花枝摇曳中,一片流光溢彩。 


   
    2018
年柳州园博园秋季花展以“魅力金秋斑斓花海”为主题,展示5000平方米20多万株大花百日草、耐热百日草、菊花百日草。本次展示的百日草花海植株约5060 公分,分色块种植,花色以红色、黄色、粉色三大色系为主,与彩虹大道前三角梅为主及时令花卉打造的立体花墙遥相呼应,呈现出色彩斑斓的绚丽景观。百日草别名百日菊,原产墨西哥,菊科草本植物,因花期长达百日所以得名百日草。百日草花语:想念远方朋友,天长地久。






    花展期间园博园还将以“八桂科普大行动”为契机,于1013日在花海红桥边举办“秋天的礼物”树叶画科普课堂活动,微信报名的方式邀请20组亲子家庭欣赏园博园五彩斑斓的花海、了解百日草的科普知识、寻找美丽的秋叶,制作“独一无二”的树叶画。如果您也想感受这份秋天的色彩浪漫,不妨国庆黄金周陪同家人一同来观赏。(
花展时间从101日持续至1031日,地点:柳州园博园东大门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