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辰山植物园将于本周末开启“欢乐采摘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2018“辰山秋韵”花果展已近尾声,市民游客在游园的同时不仅欣赏到了近万平方米的向日葵花海,十余个品种的奇瓜异果,更有曼妙的音乐大饱耳福。不少亲子家庭纷纷表示,如此丰收的季节,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免有点遗憾。为了让亲子家庭不留遗憾,在收获美景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丰收的喜悦,辰山植物园决定于2018年10月13日至14日开展“欢乐采摘季”亲子活动。
  
  蔬果欢乐

    经过前期勘查和相关活动的经验总结,园区决定在花果展尾声开展大型亲子科普活动——欢乐采摘季。在园区设置四个区域,1号门入园处扫码领取采摘卡,亲子家庭购票入园后扫码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即可领取采摘卡,活动免费参与,门票自理。预计每天发放200张采摘卡,两天共计400份,然后亲子家庭根据地图前往指定区域进行自助采摘。亲子家庭沿着月季岛至山阳桥区域,可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指导下,采摘一定数量的老鼠瓜、蛇瓜、砍瓜、葫芦以及向日葵。该活动免费向亲子家庭开放,但采摘时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要过度采摘,影响景观。

瓜_副本

葫芦_副本

向日葵_副本

   该活动将于近期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上进行推广,喜欢采摘的亲子家庭可以及时关注。
   (文:王宋燕 /图:沈戚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