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辰山音乐嘉年华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在国庆节期间,辰山植物园内既有琳琅满目的花果令游客大饱眼福,又有活泼可爱的动物令游客喜爱不已,更有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典令游客流连忘返。



    在音乐嘉年华期间,EVO、Tom Pang New Grasslands、JAMMALA、Kirtan以及Gypsy Moulin乐队为游客演奏了“evolution”、“打击乐”、“Blue Grass+蒙古音乐”、“法国香颂”以及“瑜伽冥想乐”五种音乐风格。美妙的旋律和动感的舞步瞬间点燃游客们的热情,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游客们也随之摇摆起来,歌手、游客一同沉浸在欢快热闹的氛围当中。



    音乐嘉年华作为2018“辰山秋韵”花果展期间的主题活动之一,为游客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听觉盛宴,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纪念。在丰富游客游园体验的同时,也增强了上海辰山植物园的社会影响力与品牌号召力。上海辰山植物园作为国家级4A景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砥砺奋进,为游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游园体验。
(文:姚吉祥/图:沈戚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