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孝满京城,德润人心 ——“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在万寿公园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万寿公园
图1
     
    每年10月是全国的“敬老月”,为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增强全社会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2018年10月16日上午, 白纸坊街道老年协会联合西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北京农商银行等单位在万寿公园孝行民和广场举办以“孝满京城,德润人心”为主题的“敬老月”宣传活动。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虽然天气微凉,活动现场却热火朝天,白纸坊街道工作人员给游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增强老年人用法律维权意识;西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成员现场书写书法,为游客赠“寿”和“福”字,向游客们表达多福多寿的诚挚祝愿;北京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游客们普及人民币真伪鉴别、老年卡申请及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的财产警惕性,以免上当受骗。首都医科大三博脑科医院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按摩、营养咨询,耐心解答游客们的每一个问题,并给与治疗建议;尚韩名剪的理发师免费为游客们提供理发服务;菜百黄金的工作人员为游客们免费更换首饰、编绳服务等。
 
图9

    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参加,游客们或手捧着“寿”和“福”字,或了解老年人法律常识,或接受义诊,活动现场溢满了浓浓温情,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万寿公园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