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家庭园艺讲座之那些网红植物

发布日期:2018-10-21  作者:万寿公园
图1改

    2018年10月21日,天气渐冷,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晚秋时节,在万寿公园重阳文化活动周举行的第五天,西城区园艺推广中心万寿驿站开展了一场以网红植物介绍为主题的家庭园艺讲座,为老年游客们普及常见的北欧风格家居植物,以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为温馨的家居环境增添艺术情调。

图2改

图3改

图4改

图5改

    本次园艺讲座活动在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共计20名老年游客报名参加,由万寿驿站杨帆担任主讲老师。课上杨老师以琴叶榕、天堂鸟、龟背竹、苹果竹芋、散尾葵、千年木、虎皮兰等植物为例结合家居装饰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植物的生活习性、养护方法、主要功效、环境布置等相关园艺知识。

图6改

图7改

图8改

    杨老师的讲解新颖独到且丰富多彩,游客们也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听讲,并频频拍照记录。课堂上,大家积极举手参与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老师也根据大家的提问进行横向的扩展讲解,为游客们补充了许多专业的植物知识,使得课堂知识更加贴近居民生活,现场的氛围也更加活跃。

图9改

    活动结束后,万寿驿站的工作人员们将提前准备好的长寿花作为礼物送给了参与本次园艺讲座的游客们,借长寿花大吉大利、健康长寿的寓意,向大家传递美好的祝愿。
万寿公园
2018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