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龙潭公园:让“微讲坛”真正成为党员的“练兵场”和“加油站”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近日,龙潭公园、城南商务广场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部分党员进行了演讲,他们或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具体事例,或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他们的演讲充分表达了做“四有”党员、做合格党员的坚定决心。党员“微讲坛”活动促进参与者从“被动听讲”向“主动交流”转变,使党员“微讲坛”真正成为党员的“练兵场”和“加油站”。

微信图片_20181102145952

    活动还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四要四做到”,争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发扬菖蒲一生“不假日色,不资寸土”“忍苦寒,安淡泊,伍清泉,侣白石”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181102145956

    会上,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内容,回顾了近半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最后,党支部书记武志勤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81102150254

    活动引用了2500多年前“苏格拉底询问弟子去除地里杂草最好的方法是什么”的事例,全体党员均表示将加强自身学习“充电”,通过学习多方面的知识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摆正思维,摆正心态,与时俱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种好自己的“庄稼”。(韩树花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