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专家认真检查,园领导虚心请教 ——万寿公园“双无”创建现场评定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万寿公园
1改
   
    安全检查是万寿公园的常态化工作之一。万寿公园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多年来始终将安全列为首位,每周组织安全生产例会,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做好安全总结,时刻保持安全警惕,为游客创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7改

6改

    2018年11月22日按照区安委会创建“无安全生产事故行业、无安全生产事故街道”的工作安排,西城区“双无”创建工作检查小组的三位专家在区园林绿化局安全执法队王绍恒的陪同下来到万寿公园进行现场评定。我园安全生产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秦士琼、主任祝亚利并全程参与。

3改

2改

5改

4改

5改
 
    本次检查主要从安全管理、场所环境、生产设备、公用辅助设施及用房、用电安全、消防共计六项70条内容进行评分。检查过程中,三位专家对我园的重点区域配电箱、民工宿舍以及知音瀑周边的安全管理现状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对我园结合实际情况,努力营造高质量安全游园环境的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8改
 
9改

    万寿公园“双无”创建现场评定会中,秦士琼书记将我园2018年度的安全管理资料进行综合汇报,专家们在经过一系列的总结后向我园提出以下3条安全建议:1.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2.液化气瓶要使用专业工具并及时检测;3宿舍配电箱线路需进行匹配整改。
    最后,我园祝主任表示,公园安全问题与游客密切相关,通过三位专家的专业安全检查发现了公园仍存在一些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我园将按专家建议对园内现存的安全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确保此次检查评比工作的成效及全园安全。
 
                         万寿公园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