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安不忘危,乐不忘忧” ——万寿公园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万寿公园
1改

    春节临近,为增强职工防火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万寿公园秦士琼书记在传达并落实“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2019年元旦春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方案的通知”内容的基础上,结合我园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组织园内各部门职工开展了一场安全知识讲座。

2改

3改

4改

5改

    讲座中,老师以北京近一年来的几起火灾事故为例,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引发火灾的几大因素(线路老化、燃气泄漏、电器操作不当等等),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以及火灾发生时逃生、自救的方法(灭火器、逃生安全绳等等使用方法),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引导大家认识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高安全警惕。
    安全防患靠大家,要把安全工作融合进日常工作中,才能真正降低安全隐患。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我园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常备知识,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面对火灾时临危不乱的定力,为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夯实基础。

万寿公园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