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志愿行动,您也可以成为绿地守护者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万寿基地组织绿地捡垃圾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万寿公园
1改

    大大的北京城里藏着一个小巧而精致的万寿公园。这里百花争艳、莺歌燕舞,每一处都能构成一种独特的意境,而这些美丽的景象都离不开我们默默无闻的劳动者——园林绿化工人。
    为了减轻绿化工人工作负担,同时呼吁游客爱护公园环境,2019年5月11日,“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万寿公园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绿地捡垃圾行动。

2改

3改

    捡落叶、拾枯枝,大人和孩子们在草地间认真清理着绿地垃圾,忙碌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让来往的游客们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1个小时的努力下,共计清理了400㎡的草地垃圾。

5改

6改

7改

8改

9改

10改

    最后,万寿公园全体员工向每一位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的热心参与和辛勤付出让公园变得更加温暖和美丽。
    志愿行动,每个心怀温暖的人都可以参与其中,万寿公园一直期待您的加入。

万寿公园
2019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