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三自工作长期化,安全生产常态化 ——万寿公园月底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万寿公园
1改

    2019年5月27日,在万寿公园每周安全生产例会上,祝亚利主任强调:5月中旬至27日的极端大风天气对北京市内园林造成很大影响。万寿公园虽未发生安全事故,但不能掉以轻心。应对后期安全工作,全体人员要早做防备,对园内日常作业进行梳理,加强巡查和管理,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我园秦书记、祝主任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园内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月底安全综合检查,并现场安排专人记录,将问题责任到人,限时整改。以有效的安全生产措施和严谨的安全管理态度迎接安全生产月,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2改

3改

    进入六月,北京将迎来汛期,做好公园应急值守,预防极端天气破坏是万寿公园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中,祝主任对园内的排水系统、设施安全、绿化养护等汛期易发生安全隐患的作业进行了着重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4改

5改

6改

7改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1.主园路附近部分竹篱破损,对来往游客造成不便,绿化人员要立即修复;
    2.茗香茶社园内假山石存在裂缝,设施管理人员要对裂缝变化进行实时检查和报告;
    3.园内部分植物存在干枝死叉和下垂枝,绿化人员要尽快修剪处理,减小安全隐患;
    4.保洁人员对全园下水道进行清淤疏通,确保雨季排水通畅。

8改

9改

10改

11改

    近年来,万寿公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列入到公园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当中,着力消除每一处隐患、堵塞每一个漏洞,赢得了上级和同行的一致认可。今后,万寿公园也将继续把安全生产常态化,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项工作环节,不断提高全安全生产水平,更好地维护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万寿公园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