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植根义务植树思想,造福后世子孙 ——万寿公园与济南园林局同行交流全民义务植树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万寿公园
    2019年11月19日,济南园林局同行在西城区绿化办公室朱延昭副主任的陪同下来我园交流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工作。
    园艺推广教室内,朱主任简单介绍了西城区开展义务植树尽责工作的情况和园艺推广工作的成果。驿站杨帆老师通过ppt向同行介绍了2019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万寿基地的工作内容及成果,并展望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1改

     济南同行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以万寿公园的模式,开展义务植树尽责工作,组织更多百姓参与尽责活动,强化游客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公园环境。

2改

3改

    祝主任表示:万寿公园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美、舒适、温馨、和谐的游园环境服务广大游客,多年来我园连续开展了数百场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目的就是将公园文化更深层次地融入周边居民和游客日常生活当中,以星星之火点燃游客参与公园文化宣传和管理工作的热情,响应国家生态建设号召,维护绿色美好家园。贯彻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号召,拓展义务植树的内涵,大力开展义务植树尽责工作。

4改

    2020年工作展望:
    西城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主要实现义务植树政策、尽责形式的解读,义务植树尽责实体参与、网络参与的途径与方法介绍,以及植树日、植树节等活动推广与宣传,加强研究,积极探索以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的方法、途径,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行机制,引领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履行植树义务。有了2019年的积淀,我们将现行的运行机制再加以改善,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参与的形式也将变得更为多样,年龄层次也将会更加丰富。在未来,我们希望义务植树深深植根于人们的思想,“义务植树”成为一种不褪去的时代浪潮,造福子子孙孙!

万寿公园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