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幸福向我飞来 ——万寿驿站开展蝴蝶兰组合盆栽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1  作者:万寿公园
    2019年12月30日,万寿驿站公开招募30名游客开展蝴蝶兰组合盆栽活动。西城区园艺推广中心侯敏然老师担任主讲。

1改

    本次活动花材选用了蝴蝶兰、常春藤、红掌、仙客来四种冬季观赏植物,象征着幸福、活力、大展宏图和喜迎贵客。在新年到来之际,表达万寿驿站对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祝福。 

3改

   课上侯老师以本次活动花材为例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植物的生活习性、栽培要点、环境布置等相关园艺知识。游客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与老师互动,老师也根据大家的提问进行逐一讲解,为游客们补充了许多专业的植物知识,使得课堂知识更加贴近居民生活,现场的氛围也更加活跃。

4改

5改

6改

7改

    在老师的引导下课程开始进入制作组合盆栽环节。大家各自动手展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经过脱盆、去土、栽植、调整等步骤,最终制作出了一件件美丽的组合盆栽作品。

8改

    活动结束后,游客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精心之作,合影留念,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一盆组合盆栽象征幸福美满,在佳节来临之际,送给各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万寿公园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