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巩固防控成效,迎接胜利的曙光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万寿公园
  2020年4月30日,区领导孙硕、姜立光、聂杰英、鲁征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万寿公园察看景区节日期间综合保障情况。

  
孙硕区长及相关人员从东门入园先后查看和体验了公园主要广场游人量、节日期间主要景观布置、公园基础设施等情况。着重询问、倾听公园领导对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政策的理解和后期工作具体措施。

孙硕区长强调:在北京市疫情态势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市民心理普遍放松,疫情防控胜利的曙光近在眼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五一”假期期间,游人量势必大幅增加,公园要在坚持市园林绿化局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公园大人流管控工作措施的前提下,准确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政策,灵活启动限流措施。同时,公园领导要准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带领工作人员把好安全关,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确保公园安全有序运行。

区园林绿化局吴立军局长表示,西城区园林绿化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领导各园林绿化单位将“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安全和服务“两手抓”,严明应急值守要求,细致“五一”假期公园运营管理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北京市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工作成效。

万寿公园祝亚利主任表示,应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公园已经全面做好应急预案以及人员岗位安排。假期期间将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坚持检测体温、全园每天消毒4次,维护游园秩序,做好宣传引导,加强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基础工作,保障游客安全、舒适游园。

白纸坊街道办事处杜春晓主任,公园秦士琼书记陪同检查。
万寿公园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