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从无障碍设施开始,让公园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万寿公园
 为加快提升老年人、特殊群体的生活品质,全方位提升公园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7月14日,市无障碍中心副主任、市专班办专家晏京一行莅临我园对无障碍建设专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宝利、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曙光、园林局公园科科长焦荣梅、万寿公园主任祝亚利等人参加。

指导组一行由公园东门出发绕园一周,先后查看、体验了第三卫生间、木质座椅、康复器材、无障碍坡道、浅床触摸池等无障碍设施,对我园在无障碍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晏京副主任结合公园实际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坡道、扶手、应急呼叫不规范、不标准、不合理等问题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整改意见。

我园祝亚利主任表示,无障碍化设计在为老幼、残障人士等相对弱势人群的生活与出行活动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对提高广大普通人群的生活品质有重大意义。细节见态度,下一步,我园将严格对照无障碍环境设施建设标准,加大改造力度,提升无障碍设施的系统性和适用性,全面提升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改造水平。在为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把无障碍服务融入每一个服务细节,用先进的无障碍服务设施、完善的无障碍服务措施、人性化、智能化的无障碍服务流程,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万寿公园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