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万寿基地开展志愿修剪玉簪枯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万寿公园
  入秋后,天气逐渐转凉,公园里的玉簪花开败,叶子也开始变得枯黄。为了减少玉簪不必要的养分流失,美化公园环境,2020年9月26日,园艺推广中心万寿驿站积极邀请了20名志愿者开展了一场玉簪修剪活动。

来到公园绿地,驿站老师为志愿者们送上今天的劳动用品(手套和剪刀),并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随后,志愿者们便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今天的修剪玉簪枯叶活动。义务尽责现场,大人小孩齐上阵。大家在绿地间认真清理着枯叶,即便蚊虫叮咬也一直没有停下手中的任务,忙碌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来往的游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鼓励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1个小时的努力下,玉簪枯叶被清理地干干净净,绿地环境焕然一新,共计清理面积近600㎡。

活动的最后,万寿驿站再次组织20名志愿者合影留念,并送上了一份小礼物,感谢志愿者们的热心参与和辛勤付出。志愿行动,每个心怀温暖的人都可以参与其中,万寿公园期待您的参与。
万寿公园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