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公园游记 > 正文

方也哥哥携小朋友水枪大战辰山植物园

发布日期:2015-07-17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还记得儿时热衷追捧的《欢乐蹦蹦跳》节目吗?节目中可爱的小荷姐姐和帅气眼镜哥哥以及每次都带领小朋友一起跳健康操的方也哥哥,让我们80后的整个童年充满欢乐。近期,辰山奇妙夜夏令营活动特别邀请到方也哥哥担任活动总教练,让整个夏令营活动充满欢乐笑语。

  7月12日,上海迎来了久违的晴天,气温也飙升至30度,人们纷纷感受到三伏天带来炎热。辰山植物园联合父母邦开展第六期“辰山奇妙夜”夏令营科普活动,孩子们不仅仅可以夜晚探索植物王国,白天在芍药迷宫内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水枪大战,38位孩子手持水枪分成2队藏于巨型迷宫之内,以植物墙为掩体,随时配合队友扫射敌军。方也哥哥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随着哨声吹响方也哥哥和小朋友马上进入战斗状态,不断激射出的水弹让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开心且清凉的午后。

  水枪战后方也哥哥表示:辰山植物园和父母邦联合举办两天一夜的“辰山奇妙夜”夏令营活动,孩子们不仅能夜宿在植物王国里,而且还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更重要的是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孩子们增长知识,收获快乐,给城市中“自然缺失症”的孩子回归自然的机会。

  这个暑期,孩子们选择“辰山奇妙夜”夏令营活动以代替围绕电脑、零食的暑假,脱离父母的呵护,用自己的小脚丫丈量家庭以外的世界,亲近大自然,并在玩乐中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这正是植物园举办“辰山奇妙夜”夏令营活动的意义所在。

 

图3. 水枪大战
 

图2.树屋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