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世界公园 > 正文

英国皇家公园

发布日期:2015-09-29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2015年6月29日,我们来到英国皇家公园,也叫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一进大门,就被迎面飘扬的绿旗所吸引。
  面对白金汉宫的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是伦敦市中心最美丽的公园。是市民与游客最佳小憩休闲之地,处处可见晒太阳、散步和野餐的人们。圣詹姆斯公园又有鸭园之称,公园中央长形水池聚集了各种大小颜色鸭类,常可见到小鸭子在水面上展翅快飞,留下道道水痕,还有天鹅、鸟类、雉等多种保护鸟类,每天下午3点是喂食时间。刚好看见很多游客在这里喂食鸭子。从湖面上望过去,白金汉宫与白天鹅们组成无比和谐的一幅画面。
  伦敦圣詹姆斯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外景地之一,一些国际顶级导演,比如伍迪·艾伦和丹尼·博伊尔都曾在这里取景,包括电影《谁与争峰》、《赛末点》和《101条斑点狗》等。银幕中熟悉的场景和眼前的画面重叠,圣詹姆斯公园就是这样处处给人惊喜。
  圣詹姆斯公园也是皇家公园中最古老、最小、装饰性最丰富的公园。公园内露天舞台举办的午间音乐会也是游客们休憩的好去处,夏天还有躺椅出租。躺在草地上享受免费的音乐,晒晒日光浴,无怪乎伦敦圣詹姆斯公园那么受游客欢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