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水墨黄鹤楼”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3月5日,纽约时代广场最大电子屏幕——面积110平方米的汤森路透主屏上,出现了一幅中国风的水墨黄鹤楼景区宣传画,它每隔3分钟出现15秒,持续了一整天。
  宣传画上写实的黄鹤楼和写意的黄鹤楼构建了画面主体,除了表现中国哲学的“浑山融水,天人合一”的繁体字介绍外,还有一行更直白的英文“知道我,你就是中国通”。
  “看,这是我家乡的名胜黄鹤楼,太不可思议了。”在华尔街工作的胡姓女士正好是武汉人,看到后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广告非常唯美,很多朋友看到后对武汉产生了好奇和好感,在纽约的武汉人更是又惊喜,又自豪。”
  黄鹤楼景区告诉长报君,景区宣传画登上时代广场是同美联社的合作内容之一,未直接购买广告位。事先黄鹤楼景区方面向美联社提供了几套宣传画方案,最终“水墨黄鹤楼”入选。美联社方面认为,黄鹤楼有着近2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和诸多文人墨客留下的宝贵诗句,同时,越来越多美国人在学习中国文化,黄鹤楼景区与“中国通”联系起来再合适不过。
QQ图片20160329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