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辰山奇妙夜暑期夏令营即将欢乐启动

发布日期:2016-06-17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还在为暑假去哪儿发愁吗?一年一度丰富多彩的“辰山奇妙夜”暑期夏令营在翘首期盼中即将欢乐启动。结交朋友、磨炼意志、比拼智力,这里是小朋友展示自我的舞台,这里有学习自然知识的机会。辰山植物园联合“父母邦”、“麦淘亲子游”、“玩起联盟”等亲子平台共同策划组织,为小朋友们带来开心好玩的夏令营体验。


图1 辰山夏令营海报

   
    辰山植物园,占地207公顷,城市中神奇的“大宝库”,园内供养着来自五大洲各类花花草草以及可爱的小动物们。此次“辰山奇妙夜”夏令营,从6月28日开始持续整个暑假,陆续举办12期,活动面向7-12岁的儿童开展,时间为两整天,分为两个主题,“自然魔法学院”和“疯狂探险家噱占植物园”。小朋友们既可以化身哈利波特来到魔法花园里参与自然课堂,来到魔法田园参与植物种植;又可以化身“疯狂探险家”穿越矿坑花园,寻找远古壁画,夜间甚至还可以进入魔法森林探险,一睹水晶宫的奇幻模样。6月18日,以“自然魔法学院”为主题的辰山夏令营即将在父母邦网站上正式登陆并开始接受报名(http://sh.fumubang.com/)。此外,每一期夏令营还会推出2个免费福利名额,请持续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博微信哦!


图2 辰山夏令营植物体验

   
    一群陌生的面孔,2天1晚的植物园挑战,离开家长,面对任务和考验,小朋友们将得到一次真实的历练,获得知识,收获友谊,懂得责任,学会担当,共同经历,一起成长!来吧,到辰山植物园做一回真正的勇者!


图3 往期夏令营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