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2016年安全月 万寿公园灭火演练信息

发布日期:2016-06-17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1
 
    每年的6月份为安全生产月,我园领导高度重视,除了每周的例会强调安全工作外,特意召开班子会,研究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决定由办公室牵头组织职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做为公园最大的安全隐患——火灾,是我园重点排查的对象,为此我园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9点,组织了灭火演练为主的安全培训。
   
 修改2
  
    办公室主任张军、生产部部长刘春带领所有生产部一线职工、公园巡查人员、保洁人员,在公园西南角垃圾处理场空地,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地演练。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安全工作负责人张军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操作口诀“一提二托三拔四扶五压”,并现场点火进行灭火演示。随后的实际操作环节逐一落实到了每个人,全体进行灭火器实际灭火操作演练。


修改3


    通过此次演练,使参加培训的职工都能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技能 ,得以运用到以后工作生活中,培训提升了园内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确保日后生产安全及日常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