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兄弟联手 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互助 争当“园林工匠” ——滨河公园、万寿公园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4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IMG_229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效果,激励广大园林行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路线,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经万寿公园党支部联合滨河公园党支部研究决定,两园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 “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暨园林植物栽培技术练兵活动,开展党员学习实践活动,目的是提高园林行业内党员技术技能,重点学习园林栽植技艺。
 
修改IMG_2284

修改IMG_2305


    活动于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半在万寿公园天天园艺开始。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建,党群办公室两位工作人员前来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万寿公园党支部书记秦士琼主持,在滨河公园党支部书记曹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万寿公园祝亚利主任代表万寿党支部致辞。


修改IMG_2313

  
    奉献意味着付出,共产党是人类最纯洁、最崇高的道德品质之一。像冰山雪莲,洁白无瑕;像满山杜鹃,情暖人间。使命意味着责任,她是人类最基本、最重要的历史任务之一。犹如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针,告诉人们前进的方向。95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它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给中国带来了希望,从此马克思主义引领着中国人民在黑暗的旧中国中摸索着,带着艰辛寻找着文明富强的新中国。


修改IMG_2317


    活动之前秦书记带领我园预备党员张薇和积极分子白颖等职工,早早来到信息中心会议室的活动会场将精心准备的花卉、花盆、花土、小工具等放在操作台上,供党员自由发挥任意组合;活动伊始张薇现场操作示范并讲解多肉植物的养护常识,对期间所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实践得真知,所以通过亲自动手栽植学到技术技能。


修改IMG_2341

 
   奋进的战鼓擂响,鲜艳的红旗飘扬,神州大地的园林事业蒸蒸日上,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我们园林行业的党员们为领头人奋勇向前,坚定园林事业的发展信心,保持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勤奋工作,愿未来我党更加强大、祖国更加富强!

修改IMG_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