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辰山植物园与神州绿化实业公司正式签约合作

发布日期:2016-06-24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6月23日,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神州绿化实业有限公司在辰山植物园综合楼一楼新会议室召开合作签约会,就推进绿化科技成果转化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书。胡永红园长携辰山领导班子与市绿化指导站站长严巍共同出席见证,辰山党委书记吉琴主持会议。
 
图3 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会议首先听取与会三家单位领导致辞。会议指出,此次签约是合作各方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我市“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科创中心”政策号召的有益尝试,是大力实施市、局两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力破解“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社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重要举措。会议明确,合作各方将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发展原则,按照“科技供给-规模生产-推广应用”的合作模式,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协调推进城市绿化新优品种筛选、培育扩繁技术集成以及行业推广示范等工作,确保科技成果转化加速落地,为实现园林绿化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做出积极贡献,为营造上海宜居环境助力添彩。
 
图2 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胡永红与李惠群代表园企双方,签署了《推进绿化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书》。

图1 合作签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