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迎来夏季音乐季

发布日期:2016-07-25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7月29日至31日,北汽·首届奥林匹克公园卫蓝音乐季将在北京奥体公园国家体育馆南广场举办,音乐季由北京演艺集团、北京新奥集团和北京市朝阳区政府联手打造,中外艺术家将带来3台风格不同的节目。
  
2563541_154724767177_2
   
     首届音乐季推出《星光灿烂》、《星光夜话》和《弹琴说爱》三场各具特色的音乐会。
  《星光灿烂》将以好莱坞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作品《奥林匹克号角》开场,澳大利亚女高音歌唱家洛里纳·戈尔将演唱《月亮颂》和《天路》,有“音乐小仙子”之称的15岁少女戴韩安妮将以空灵歌声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千年等一回》。《星光夜话》囊括了《青春舞曲》、《达坂城的姑娘》和《掀起你的盖头来》等少数民族风情曲目,小提琴独奏《一步之遥》、钢琴协奏《野蜂飞舞》以及《前门情思大碗茶》、《额尔古纳河》、《茉莉花》等中国民歌。《弹琴说爱》由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民族乐团倾力打造,融合民族器乐、西洋乐器和电声元素以及戏曲、舞蹈和声乐等艺术门类,打造混搭风格的光影舞台秀。